從林口醫院產檢結束之後


我很想照照看蛋妹的4D立體


求求豬爸帶我去元程婦產科


於是去元程掛號且照了所謂的「4D超音波」


可是4D超音波要預約另外的時間~


什麼啊


但元程趙院長私下好心幫我做產檢一次


還是挺我詳細地照照4D


照了20分鐘


照出來的4D超音波品質太好了


還提供我們一家天給婦產科


要花了2000大洋送了影片光碟


不只有說到如果決定天給婦產科生產之後可退錢


那麼元程沒有這種的福利~


不過趙醫生特別說到他自已也有在天給工作~可以找他做吧


此時我們正在考慮中


不過可以在趙院長的幫忙之下


所看到的寶貝蛋妹模樣


還是覺得沒有後悔去照照!


要感謝元程趙院長~


而我所決定的大醫院林口長庚沒有照胎兒4D


最後決定就在選擇去元程照4D


上網有說到一般照4D超音波約需半小時


要看寶寶位置是否配合


有時背對鏡頭則需較久的時間


可能會請準媽媽去散步


或是請準爸爸媽媽跟寶寶說說話或是溝通溝通


如果當天真的不能清楚拍到寶寶也只能下次再去拍


有少許的沒拍到該次不收錢喔


這次真的是託趙院長的福


我和豬爸才有機會可以看到


只能用「超有福氣」來形容啦!


照超音波過程算是順利的


雖然沒有完全正面看到寶貝蛋妹的臉


但是也差不了30度了


從寶貝蛋妹側面也算看得很清楚


看到她可愛的臉龐


透過4D超音波也看到了以前2D所看不到動作


從元程婦產科回到家


豬爸跟我說


令他很難忘的畫面是


蛋妹一開始在吞口水


她的嘴巴則是動個不停


而趙醫生說她是在吃羊水


吃完會把垃圾排出來


然後又吃回去


最令人覺得滑稽的是她2隻腳仍然動動


像我一樣愛翹翹板的腳


實在很可愛


蛋妹的每一個動作都讓豬爸覺得


她怎麼那麼妙那麼可愛


而我也是第一次那麼清楚的看到她可愛的模樣


不只看了這雙小腳


讓我想像她出生後擁抱她撫摸她腳指頭的那種感覺


嗯...一定很幸福,期待ㄋㄟ!!


有照到蛋側臉的那張(等豬爸拍好再放上去)


像誰呢?只能等四月底出生時才能驗證囉~


但看到蛋妹的模樣就令人滿足了


暫且寬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瓜妹 的頭像
    瓜妹

    喜歡用影像來紀錄生活...

    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