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揭曉答案了




上次兩三次醫生依然照不到寶寶的性別


剛好緊張地夾住了


有時說被臍帶蓋住了


雖然我們不是很急切...


但是快悶死我身旁的爸媽全家人及同學們等等


數不清的人一直在詢問...Orz


終於等到12月11日早上作高層次超音波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時


可以看出寶寶是否有外觀及內臟等方面的缺損


例如說有沒有兔唇


手腳指數正不正常


內臟情況有沒有異常


腦部有沒有水腫或是異常


骨骼發育好不好等等


每一項檢查很重要


全程超音波的時間算是很長


至少三十分鐘以上吧


女技術醫生用儀器照著每一個器官


有時腳度或是寶寶的姿勢不對


還要重新精確測量


待各個數據都完成測量後


等出來叫預約好的掛號


再來聽醫生打開所存好的照片


解釋一一測量各個數據


訴說每一項都符合成長比例


寶寶長的很好


甚至給我們看到醫生比大拇指(讚)~


我跟豬爸想聽的就是性別


正是我們想要的小公主


太好了~我們非常開心了~


接下來採購嬰兒用品有了方向


親愛的寶寶


我什麼都不求


只要妳健康長大


我什麼都不求……………


寶寶要加油~


好好住在我的子宮


待到滿足月就出生哦!


ps:我的體重:51.2(孕期第一次側量體重: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瓜妹 的頭像
    瓜妹

    喜歡用影像來紀錄生活...

    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