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媽媽愛吃菜爸爸愛吃肉可能是個男孩


有人說爸爸愛吃海鮮媽媽愛吃肉可能是個女孩


有人說害喜嚴重的是生女孩的機率較高


有人說愛吃酸辣的就可能是女生


有人說懷孕期間皮膚很光滑的那表示一定是女兒


相反地長了很多豆子就生下男生


很多的說法真的有趣唷!


網路有說胎動大的是男生


而胎動小的是女生


網路有些人以清宮生男生女表為測驗


http://tw.5d8z.com/BabyGenderChart.htm  清宮生男生女表


我的測驗:生女兒


四個月寶寶的性別看得出來~


偏偏我寶寶太神秘了有人說我寶寶正害羞中


現在還沒出來了


真快悶死我所有的親友


那時候林口醫院醫生說等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得正確~


而小診所趙院長說我寶寶下面有臍帶蓋住沒辦法看得清楚~


那時大部份同事們猜我一定會生女兒


我常常喝檸檬汁加上皮膚很光滑


小樺說多半看不出來一定會是女兒的


到時候看了就知道~我聽了就說喔~


不過小部份我老同學猜我會生男生


聽得我心平氣和還說到時候看了就知道


懷孕不到三個月時我額頭和下巴長豆子


近四五個月都不長了


兩頰偶爾長豆子


是否代表生男生的預兆?


不論男生還是女生


我和豬爸只要寶寶健康長大就好了


現在十九週最後一天了


明天就要邁入二十週了


好快一下子就五個月


大家都急著想知道


尤其是我爸媽和妹妹們


妹妹們一直問著到底是小公主還是小帥哥呢


不只有我婆婆公公也很想知道啊


要等12月11日早上產檢就開獎吧


希望到時候寶寶大方地公開給我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瓜妹 的頭像
    瓜妹

    喜歡用影像來紀錄生活...

    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